Princess Celestia hereby declares the commencement of formal relations between the Principality of Equestria and the Republic of China. The Ambassador of Equestria to the Republic of China shall be assigned in accordance with the Princess's Mandate. The alliance between the two nations shall never perish.

奉天承運,公主詔曰:艾奎斯陲亞即日起與中華民國建交,特遣大使,願兩國邦誼長存不息!欽此

2013年3月2日 星期六

同人漫畫隨手翻32

哇!有人說要來申請移民耶!
一人五千金幣,然後去那邊抽號碼牌! (被毆飛~~)

當我看到二月份總結時,我感動到哭了~
流量是一月份的將近四倍阿!!雖然比起很多大的網站並不是多大的數字(15496)
但是以一個非營利、剛創立的年輕小站來說,真的是很好的成績了
在此向各位小馬迷致上最高最高的謝意!
你們的來訪使這小小的大使館蓬蓽生輝!你們的慷慨讓我更有動力翻譯更多作品!
謝謝大家!無盡的感謝!
Thanks, and thanks, and ever thanks!!


小馬鎮小故事 第一章 01 02



待續


消失的甜點

公主是多愛吃甜食阿 XD



意若思鏡

我很想知道Twilight看到的是什麼 = =+



不免俗地,關於S03結尾的同人不能少
那段日子

回不去了 QQ


重大失誤

變成星旋二世了



6 則留言:

  1. celestia毫無形象XD
    TS放心劇組會想辦法讓你回去的...

    回覆刪除
  2. 那道閃電才不是可愛標誌呢,是佛地魔在天才獨角獸的屁股上留下的傷疤吧 (咦)

    回覆刪除
  3. Twilight Sparkle the Bearded wwwww
    乾脆順便性轉好了,變成Dusk Shine the Bearded

    回覆刪除